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经区与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威海办事处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8 10: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6月27日,我区与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威海办事处《支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合作协议》、《服务“乡村振兴”“经略海洋”战略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刘昌清出席仪式并讲话。

刘昌清说,经区作为成为威海市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和产业崛起的新城区,近年来,牢固树立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实施“产业强市、工业带动、突破发展服务业”“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城市国际化”战略,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市前列,高质量发展态势正在形成。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搭建起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平台,必将为经区大发展、大跨越、大崛起注入强劲动力。各镇办部门要围绕合作协议,梳理推介一批好项目,全面搞好对接,确保各项合作事宜尽快落地,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希望威海农商银行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开拓进取,开阔思路,充分利用自身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为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经略海洋提供更加全面、便捷、普惠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经区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署,是我区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区整合地方金融资源、加快金融业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对于推动全区新旧动能转换与美丽乡村建设、经略海洋具有深远、重大的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