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经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纳凉晚会首次“亮相”

发布日期:2018-07-10 15: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7月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崮山镇柳家庄纳凉晚会正式开演,这标志着“颂党恩 不忘初心 唱响新时代 跟党走 砥砺前行 展现新作为”文艺演出活动全面启动,将给经区农村社区老百姓们带去欢乐和清凉。

开场舞《祖国万岁》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欢乐的节奏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歌声、笑声、掌声使乡村的夜晚沉浸在和谐欢乐之中。崮山镇柳家庄村村民晚饭后,结伴出行来到村文化广场看节目,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们大饱眼福,快乐与生机洒向整个广场。

该晚会由威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经区工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经区文化馆、威海艺文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威海市艺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既带着浓厚的乡土气息,又不乏时尚元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曲《我的家乡美》、大合唱《光荣与梦想》、歌曲《就恋这把土》、提琴组合《激情飞跃》,都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当下群众村居生活的实际和心声,表达了对国家繁荣昌盛的骄傲和对乡村美丽生活的热爱。

柳家庄纳凉晚会是经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纳凉晚会的首场演出,纳凉晚会演出共计10场,将陆续走进经区各农村社区,,将文化大餐送到百姓家门口,共同描绘城乡发展的新画卷,展望新农村的美好未来,让夏季纳凉晚会成为沟通百姓的桥梁,增进群众情感交流、提升文化互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