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双招双引结硕果 校地合作促创新

发布日期:2018-07-20 1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日前,经区管委与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吕晓东,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赵冰,区工委委员、管委科技副主任姚玉峰,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侯成阳参加活动。

签约双方在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人才交流与培训、发展规划与决策咨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等方面建立了合作关系。

吕晓东和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校长姜华平交流了校地合作的相关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区位优势与资源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学科优势明显,科研特色突出。二者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各自具有独特的地位和作用。双方决定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