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我区与哈工大(威海)签订校地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18-09-13 16: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为充分发挥经区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以及哈工大(威海)的科技与人才优势,促进科技与产业融合,日前,经区管委与哈工大(威海)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区领导吕晓东、刘昌清、梁永波、姚玉峰出席仪式。
  据介绍,我区将依托哈工大(威海)的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海洋工程、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优势领域开展全方位产学研合作,哈工大(威海)利用自身在学科、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与我区产业布局联动,促进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提升经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助力经区二次创业,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与会人员还先后到崮山高端船舶及配套产业园现场、服务贸易产业园、众科创新工业园实地考察参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