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我区9家企业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25 09: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海洋科技领域现场晋级活动,我区山东同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威海捷诺曼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从全省近1400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科技金融补助经费支持,其中3家企业被推荐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我区获奖企业项目数量和层次均在全市位居前列。
  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旨在选择创新及成长前景好的企业,通过政府财政科技资金的无偿支持,引导和促进银行、创业投资等各类社会资源共同支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区科技局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培训指导。按照现场晋级的模式对通过网评的14家企业进行了路演,一对一的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辅导点评。
       近年来,我区通过建设众科创新工业园等产业园区,出台落实《关于扶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若干意见》政策等措施,不断加大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支持力度,进一步激发了中小微企业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了创新能力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