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威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30 10: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9月26日,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威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威海凯里亚德酒店五楼会议室举行。仪式上,双方还分别为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社会培训基地、威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康养产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于去年9月正式启用,学校突出制造业和服务业人才培养,汇集原三所学校积累的办学经验和优势资源,为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同时,学校成立一年来,坚持“植根威海、服务发展”的办学定位和“开门办学、内涵发展”的思路,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创新办学方法,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而威海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由市人社局、经区管委、富城集团三方合作共建的省级人力资源产业园,政企互动,园区软硬件齐全,服务功能完善,产业聚集、企业孵化、市场培育功能强大。此次学校与产业园达成合作意愿,是基于双方在服务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存在共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千亿级康养产业群决策部署,针对康养产业人才紧缺的现状,双方将携起手来,共同致力于威海康养产业技能型服务人才的培养和培训。
       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朱文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本次合作签约是学校“开门办学”思路的又一次创新实践,双方联姻、多方联动,实现政、企、校合作的创新升级,对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完善社会培训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威海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与省级人力资源产业园合力搭建威海康养产业人才培训基地与社会培训基地,积极发挥双方自愿优势,以两个基地为依托,实现项目专业化培养、精准化服务、创新型发展的合作目标。通过双方的相互促进、共同努力,能将合作不断推向深入,为威海康养产业人才培养和储备尽我们应尽的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