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达内教育集团(威海)就业基地落户我区

发布日期:2018-09-05 09: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日前,达内就业集团(威海)就业基地在智慧大厦举行挂牌仪式。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由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与达内教育集团(威海)分公司共同举办。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与达内教育集团携手成立就业基地,是看好达内教育集团一站式职业人才培训、一站式人才输送、一站式软件开发的优势,可以为园区高端IT企业提供全面的人才服务及高级应用型人才。今后,园区将继续与全国范围内优质学校及相关教育机构深度合作,打造就业实训基地,助力企业发展。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2014年4月3日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融资1亿3千万美元,成为中国赴美国上市的职业教育公司,也是引领行业的职业教育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