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扎实检视剖析问题,深入推进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面向基层建立直通车,广泛征求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确保检视问题精准,整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内容

公开征求对工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同志,区直各部门党组织和镇街党(工)委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求方式

1. 设意见箱:设置于世纪大厦东门。

2.电子邮箱:jqzzbzhk@wh.shandong.cn 。

3.专线电话:0631-5960809;接听时间:工作日(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4.微信留言:关注“威海经区组工”微信公众号,在主题教育期间的文章下留言即可。

三、注意事项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客观具体,富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有利于加强工委领导班子建设,有利于改进工委领导同志的工作。

2. 本次只征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不接收其它问题反映。如有其它问题,请向相关部门反映。

3. 征求意见建议自即日起,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中共威海市委经技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