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海滨南路-上海路环岛改造即将全封闭施工

发布日期:2019-04-12 16: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作为我区2019年重点工作之一的海滨南路-上海路环岛改造工程目前进展顺利,管线改迁和便道施工接近尾声,即将开始全封闭施工。

为方便市民出行,经区市政处在海滨南路东西两侧增修了4条约4.5米宽的单向施工便道,周边商户及小区居民可由相应的出入口与施工便道顺接。“环岛改造工程主要是分两期,第一期,进行下穿隧道建设,第二期是进行隧道两侧辅路的建设,目前我们实施的便道,就是修在了我们未来的道路的辅道上,我们利用作业区域的交替,来进行便道的建设,来确保海滨南路的通行。”经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工程科李小芹说。

施工便道建设预计在4月15号前全部完成。环岛改造期间,上海路东西方向将全部封闭,上海路早市也将关停,交警部门还将对青岛路的灯控配时进行调整,并取消海上公园滨海大道所有停车位,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据威海交警三大队民警张继波介绍,沿途设很多的分流标志,就是提醒车辆提前分流至青岛路与滨海大道,这样在行至转盘施工路段时能够减少它的车流量,减少拥堵。

在此,小编建议行经施工路段车辆绕行其他路段。海滨路北向南:单车道部分通行,提前绕行韩乐坊商业街内部或滨海大道;海滨路南向北:单车道部分通行,提前绕行青岛路或滨海大道;大庆路:提前绕行齐鲁大道或滨海大道;上海路:提前绕行华夏路或齐鲁大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