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工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审计局)

主要职责

1.负责日常公文处理和各类文字材料的起草、修改与校核。

2.负责工委管委重大活动、重要会议的组织筹备和领导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

3.组织综合调研,为工委、管委决策提供服务。

4.督查市委市政府督办事项、工委管委议定事项、工委管委领导批示事项及其他需督办的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

5.审核处理各部门、各单位请示工委管委的事项。

6.负责全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检查、指导、协调工作。

7.调度全区值班工作。

8.协调指导全区突发公共事件的应对工作,协助处理需由管委直接处理的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

9.负责全区机要通信、密码管理、保密检查指导工作。

10.负责全区电子政务使用管理工作。

11.负责管委机关事务管理和世纪大厦物业中心的管理工作。

12.负责指导全区历史档案和机关档案资料的收集、接收、整理、保管、利用和研究。

13.负责党史和地方史志资料的征集、研究与编修。

14.负责全区政务服务工作的管理、指导、协调工作。

15.负责全区审计工作。组织对全区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计监督;负责对全区的内部审计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依法核查社会审计机构对属于审计监督对象的单位出具的相关审计报告。

16.负责在法定职权范围出具审计报告,做出审计决定或向有关主管机关提出处理处罚的建议;依法检查审计决定执行情况,督促纠正和处理审计发现的问题;依法办理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决定提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有关事项;协助配合有关部门查处相关案件。

17.负责向区管委提交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向区管委报告其他事项的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情况及结果;依法向社会公布审计结果;向区直有关部门和各镇、街道办事处通报审计情况和审计结果。

18.负责全区项目推进工作,制定年度项目推进考核办法及目标,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各种问题。

19.履行区社会管理指挥中心办公室职责,负责主任公开电话、主任信箱及市长公开电话、市长信箱的办理工作。

20.负责政务服务热线、居民服务热线反映问题的收集报告和分析研判,督查各部门限期办结。

内部机构

综合科(信息调研室)、文秘科、督查室、行政科、机要局(密码管理局)、审计综合办公室

领导职数(3)

行政编制数(22)

实有在职人员(19):张广忠、李书同、卢树刚、郭永禄、丛  萌(女)、陈志伟、徐明飞、闫明毅、马  骁、周  状、王  静(女)、刘雪阳(女)、孙  璟、王江海、孙吉波、徐复超、钟丹丹(女)、孙梓晏(女)、于  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