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项目推进办公室

主要职责

1. 制定年度重点项目考核办法及年度项目推进实施计划,落实责任主体,全力促成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

2. 根据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要求,完成我区年度市级重点项目推进考核工作;做好重大观摩活动的调度准备工作。

3. 加强服务与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根据工委管委领导意见和工作需要,下发项目推进督办,并实地跟踪落实;负责区直部门、驻区单位、各镇(街)项目建设情况的考核通报。

4. 对项目签约协议进行备案,调度汇总建设进度、土地转让等情况。

5. 制定我区征用土地地面附着物和青苗清点补偿工作规程;根据工委管委安排,对拟征收土地确定清点范围,牵头组织区清点小组现场确定补偿标准、并进行清点,汇总确认清点结果,申请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资金;督导拨付青苗补偿资金、地上附着物清表;建立征收土地档案。

6. 对我区承担的东部滨海新城项目落实责任单位,加强调度推进力度,着力协调解决立项、征地、拆迁、环评、规划、建设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对相关职能部门承担的工作进行考核督办。

经费形式

全额拨款

领导职数(2)

事业编制数(7)

实有在职人员(5):王天水、王传斌、李  娟(女)、徐崇鑫、李凯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