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经区招商分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日前,经区招商分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进一步扩大高精尖技术产业和威海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产业园区实体产业招商成果,精准对标项目企业,深入挖掘韩国企业对接渠道。

招商分队实地考察了北京豆盟科技有限公司,并就在经区建设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中心项目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还将借助企业丰富的智慧流量运营经验及5G智能化资源优势,大胆探索全新智慧应用场景,推动区域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招商分队拜访了中国韩国商会,了解中国韩国商会会员企业情况,并邀请副会长发动更多的韩商和韩国企业来经区考察和投资。



在中科院自动化所和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招商分队与项目负责人就环保机器人产业综合示范区项目进行磋商,并围绕都市工业、楼宇经济和智慧社区等高精尖产业展开深入交流,下一步将不断探索创新,实现共赢。招商分队还实地考察了国油新能源集团,深入了解项目企业的产品优势、发展规划、战略布局等情况,下一步将加强交流合作,全力促进地方绿色环保新能源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