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591093/2020-03133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 内容分类大事记
  • 成文日期2020-11-26
  • 有效性/截止日期有效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事记2020年10月

10月2日  市委书记张海波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陪同下,来区督导检查节日旅游市场和安全生产工作,实地察看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吕晓东陪同督导。

10月8日  市委书记张海波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陪同下,来区调研督导秋收秋播工作,实地察看华峰三优富士生态园基地、桥头镇姚家圈村。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吕晓东陪同调研。

市委书记张海波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陪同下,来区调研督导城建重点项目,实地察看汽车站前过街天桥。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吕晓东陪同调研。

10月12日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动员大会召开。工委管委领导吕晓东、谭远国、梁永波、李英春、赵冰、毕建华、王启、梁明出席会议,吕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20日  达威直播电商基地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高书良,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吕晓东,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英春出席仪式,李英春致辞。

10月21日  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在市政协主席高旭光陪同下,来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实地察看达威直播电商基地、东浦湾房车营地、宝能·逍遥城、韩乐坊特色街区、玖罗保税商品体验中心、韩多多梦幻城。工委管委领导吕晓东、谭远国、李英春陪同调研。

10月22日  值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吕晓东到崮山镇敬老院、所前庄村、三滩社区,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敬老院老人,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10月24日  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威海分会场在威海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举行。市领导张海波、闫剑波、王学文、高旭光,工委管委领导吕晓东、谭远国、梁永波、李英春、毕建华、王启、梁明出席活动。

市委书记张海波带领全市乡村振兴工作现场推进会议与会人员来区观摩,实地察看泊于现代农业观光生态园。工委管委领导吕晓东、梁永波参加观摩,谭远国陪同观摩。

10月26日  我区组织部分退休老干部观摩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实地察看达威直播电商基地、东浦湾房车营地、奇遇小螺号成长乐园、宝能·逍遥城、东部滨海新城地下综合管廊、韩乐坊特色街区、韩多多梦幻城、韩乐坊商圈党委。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谭远国,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梁明陪同观摩。

10月27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来区调研,实地察看泊于水库湖长制和桥头镇河西庄村脱贫攻坚工作。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吕晓东陪同调研。

10月28日  市委书记张海波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区调研督导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座谈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吕晓东,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梁明参加调研。

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带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市政协委员代表一行,来区视察监督发展精品旅游情况,实地察看东浦湾房车营地、玖罗保税商品体验中心、韩乐坊特色街区、韩多多梦幻城。工委管委领导吕晓东、梁永波、李英春、赵冰、王启陪同视察。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任敬喜来区调研,实地查看文峰社区、玖罗保税商品体验中心、韩多多梦幻城、东浦湾房车营地、滨海步道、国际经贸交流中心、宝能·逍遥城、泊于家生态农业综合体、东部滨海新城服务保障中心、威海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威高产业园、邵家庄廉政监督平台、服务贸易产业园、华发九龙湾国际商贸中心、华发新天地商业街区。工委管委领导吕晓东、谭远国、毕建华陪同调研。

10月30日  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吕晓东主持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的讲话、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视察海军陆战队时的讲话、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市场化运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