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大项目新进展】工期提前一个月,世纪体育公园地下停车场封顶

12月8日,世纪体育公园地下停车场主体结构正式封顶,该停车场将于2021年6月建设完成,届时可为周边市民停车提供便利。



世纪体育公园地下停车场工程占地约2.5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共设有三个车行出入口,采用各种人性化措施,设计有国内先进的智能化停车系统,可从车辆进场开始实现停车出入的全程查询、定位、缴费等自动化流程。



“工程自今年1月2日开工,威海广安城投置业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各参建单位加班加点施工至腊月二十九。”威海广安城投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鞠凯明介绍说,在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下,世纪体育公园地下停车场工程于2月6日在全市第一个通过防疫检测,顺利复工。复工后,项目施工方增加施工人员和器械、科学规划流水作业,高峰时现场约400人同时施工,不但兑现了疫情不影响工程进度的承诺且比计划时间提前近一个月主体封顶。



停车场地上部分将按照还绿于民、还地于民的理念,打造绿色体育广场,增加观演、便民、体育设施,满足市民停车和体育休闲的双重需求。建成后可提供地下停车位约1370个,该项目也是山东省内首个地下空间+地上公园无缝衔接的利民惠民工程。



“我们对整个停车场进行划片,前期已经封顶的地下停车场片区的内部装饰装修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鞠凯明介绍说,年后,地下停车场工程将进行内部装饰装修、水电安装及智能化设备安装调试,预计2021年6月旅游旺季将全面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