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1000004361102B/2020-001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崮山镇人民政府 内容分类 工作信息
成文日期 2020-02-13 有效性/截止日期
【疫情防控】崮山镇各村居医疗废弃物垃圾桶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0-02-13 15: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崮山镇人民政府 字号:[ ]

为防止疫情防控期间废弃口罩造成二次污染,我镇设置40处口罩等医疗废弃物暂存点,在暂存点统一放置医疗废弃物垃圾桶40个,负责统一收集群众废弃口罩。2月7日上午,各村居卡点医疗废弃物垃圾桶全部投入使用。





温馨提示


广大居民朋友: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废弃口罩已实行专桶收集、专车运输、专门处理,特别需要您的支持和配合,现温馨提示如下:请您将废弃口罩投放至村口或者小区专用医疗垃圾容器内。勿将其他物品投放到专用容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