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投资规模超百亿!经区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0-02-27 09: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2月26日,经区宝能逍遥城、威高高端数控产业园、紫光科技智能产业园、东浦湾房车营地、莱斯蒂诺赛事轮胎工程研究中心、智慧谷互联网+、国家冷凉植物示范推广基地等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领导王鲁明、张海波、王学文、高旭光出席开工仪式,张海波致辞。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吕晓东主持。

 

 

张海波在致辞中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大战大考,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两条线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一方面‌‌毫不放松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千方百计‌‌抓经济发展,‌‌抓‌‌项目开工,抓招商引资,‌‌抓企业复工复产,在降低疫情影响中‌‌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各区市、开发区精准施策、稳扎稳打,一大批重点产业项目紧锣密鼓开工,充分展示了全市上下攻坚突破的激情和干劲,体现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经区作为威海城市“东拓、西展、南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精致城市建设的主板块、招商引资工作的主战场和重点项目建设的主阵地,这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必将对产城融合发展形成强力拉动,对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形成重要支撑。希望经区抢抓机遇、凝聚合力,科学推进、攻坚突破,在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创造一切条件推动复工复产,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施工建设面临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招商、安商、稳商工作,让投资者舒心、安心、顺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增强在威海长期投资经营的信心,我们将以‌‌百倍的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务、更优的环境,‌‌来回报大家‌‌对威海的信任,携手共赢美好未来。

 

吕晓东说,今年经区重点项目数量多、投资大、质量高、前景好,骨干企业决心大、干劲足、起步快、势头好,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化危为机、逆势而上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始终保持昂扬斗志,精准务实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奋力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我市争当“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经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