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崮山镇“机关干部素质提升年”培训开讲

发布日期:2020-04-02 09: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4月1日,崮山镇“机关干部素质提升年”培训启动仪式在崮山中学举行。

根据崮山镇机关“五比五创”党建工作品牌建设方案,将2020年作为“机关干部素质提升年”。崮山镇党委将重点组织公文写作格式、办公软件操作技能等方面培训,在机关形成“比学习,创一流素质”的氛围。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由两部分组成:一方面通过邀请专家、发掘自身人才等方式进行为期一周的开班培训,另一方面通过网易公开课、千聊课程等网络学习平台进行每周常态化培训。

培训第一课,泊于中学信息技术教师于福状为全体机关干部讲解了办公软件的常用工具、操作技巧等。据悉,开班培训共包括办公软件操作技巧、摄影摄像技巧和公文写作格式等方面内容。崮山镇全体机关干部纳入培训范围,重点对4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进行定期考试,不合格的将安排补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