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第二届经区和谐使者评审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01 15: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5月29日,第二届“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谐使者”评审会举行。经镇街、养老服务机构、区直有关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组审定,5名基层社会工作者从15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入选“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谐使者”。这5名基层社会工作者中,有4人获得第四届“威海和谐使者”推荐资格。

当日上午9时,评审工作正式开始。各镇街、养老服务机构、区直相关部门推荐陈述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评审现场,发表推荐陈述。专家现场打分,得出综合评审结论,签字确认后,报区工委组织部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认入选名单。

据了解,今年5月,经区全面启动第四届威海和谐使者和第二届经区和谐使者推荐选拔工作。根据省、市、区有关文件规定,为精简工作程序、避免重复申报,此次市、区两级的选拔推荐工作同步进行。按照“自下而上、好中选优、逐级推荐”的原则,在15个选拔名额中,优先选拔5名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出突出事迹的优秀社会工作者,入选“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谐使者”,并从中推荐4人参选第四届“威海和谐使者”。目前,经区4名优秀社会工作者获得“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谐使者”称号,6名优秀社会工作者获得“威海和谐使者”称号,并享受相应待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