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吕晓东带队赴北京洽谈对接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05 17: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5月28日-30日,市委书记张海波带领招商团队,到北京市拜访保利集团、航天科技集团、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臻迪集团、碧生源控股公司和北京大学等知名企业和高校,洽谈对接合作项目。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吕晓东带领招商团队参加部分招商活动。

28日张海波一行拜访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双方介绍了近年来的合作情况,洽谈了新的合作项目,并就保利澳瑞凯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达成合作共识。

29日,在北京大学,张海波一行与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座谈,交流洽谈合作项目,推动威海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北京大学威海海洋研究院项目将落地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

在北京理工大学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吕晓东一行与创新中心副主任周勇进行洽谈交流。随后,吕晓东一行拜访了中国云谷科技集团,实地考察了中国云谷(北京互联网产业园),就项目落地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方案进行探讨交流,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在亿达未来(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吕晓东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关村壹号项目,就推动亿达威海数字创智谷产业园区项目尽快落地进行了深入洽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