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经区示范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17: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字号:[ ]

65日,东部滨海新城国际经贸交流中心建设现场,经区示范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举行。区直有关部门、各镇街总工会、重点工程项目单位及参建单位职工代表共220人参加仪式。

本次竞赛由经区总工会和项目推进办共同主办,东部滨海新城开发办、泊于镇党委和中威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烟威分公司承办。

据了解,在前期申报的基础上,经区从全区68个重点项目中选取34个项目,作为区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示范项目,以“战疫情、比贡献、促发展”为主题,围绕防疫、进度、安全、质量、创新五大方面参加竞赛,激励广大职工立足提升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形成人人参与竞赛、人人建功立业的生动局面,确保全区重点项目早投产、早竣工、早见效益,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经区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工委管委“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主力军作用,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