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我区参加全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8月4日,全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区领导谭远国、梁永波、毕建华、梁明在经区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我区召开专题会议,就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谭远国强调,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多途径发现问题,对照测评体系全面查漏补缺,定人定时定责确保整改到位。要创新思路,采取多样化措施解决问题,建立起长效机制,从根源上解决痛点、堵点,切实提升创城工作质量,让群众满意。要整合各方力量,密切配合,全方位联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这场攻坚战。

梁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真知标准,全面排查问题,对照创建要求和指标体系一个一个过筛子,一项一项抓整改、促提升。要坚持规范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相结合,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问题不反弹。要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创城宣传,力争通过创城办成的一批实事好事,以过硬的工作成效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