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韩乐坊、东浦湾入选“好客山东网红打卡地”

日前,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1年好客山东网红打卡季”系列营销活动公布评选结果,我区的韩乐坊和东浦湾入选“好客山东网红打卡地”。

韩乐坊位于经开区的核心地段,中国首家韩文化主题商业公园,围绕“赏韩国风情、品韩国美食、购纯正韩货,就到韩乐坊”的主题,开创性地将主题文化与韩国时尚、休闲娱乐和文化创意融为一体,现已成为中韩两国文化、艺术、商品、旅游、信息及友谊的交流平台,正宗韩国品牌及商品在中国的展示及贸易集散地,中韩两国旅游产业的黄金支点,韩国建筑文化、民俗文化、旅游文化、饮食文化、时尚文化、居住文化、非物质文化在中国的体验中心,打造国内最地道、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韩文化特色商业街区,唱响韩乐坊“中国的韩国城,威海的不夜城”。

东浦湾房车营地西起五渚河公园,东到现状松林,北至沙滩浴场,邻滨海大道。这里汇聚了威海所有最美的元素,碧波荡漾的大海、洁白细软的海滩、逶迤成浪的松林、主题丰富的儿童乐园、诗意栖居的房车,演绎着清新生动、质朴欢乐的海岸风情。园区内设有庭院亲子房车、庭院情侣房车、庭院商务房车以及房车二合院、房车三合院等不同类型的房车50辆,是家庭出游、亲子活动、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设有自行式房车区、帐篷露营区、自助烧烤区、海上项目、烧烤广场、婚典礼堂、亲子草坪、儿童娱乐等多种功能区域,满足不同的休闲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