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人才流动便利度】 科技创新局举办2021“智汇经开区”海创英才对接交流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10月23日上午,威海经开区举行2021“智汇经开区”海创英才对接交流会。本次大会以人才对接交流为主题,由中共威海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主办,中共威海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承办。

张国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经开区企业与专家牵手合作,更多专家的先进成果在经开区落地转化,让“开放之区·活力新城”成为大家成就梦想、施展才华的舞台。

对接会上,9位专家依次进行了项目路演,分享了先进理念和研发成果。接下来,经开区将进一步提升人才、项目、资源精准对接平台,完善对接沟通机制,推动实现我区重点产业和企业人才技术需求的有效对接,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将目光投向经开区,将经开区打造成为高端人才的集聚地、自主创新的策源地和成果转化的孵化地,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引才留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