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经开区集中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 成功捣毁传销窝点12处

“大家敲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惊动了。”10月22日早7时,在经开区世纪大厦楼下,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经开区公安分局,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传销窝点。

“有市民举报在居民区有传销窝点,我们就对最近一段时间市民反映的传销点进行摸排,联合公安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并及时通知区域网格进行重点监控,对已查实的传销窝点、传销人员实施有效打击,为精致城市建设营造更和谐、幸福的良好氛围。”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活动,严厉打击传销、整治会销,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闹心事。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公安干警、镇街社区100余人,分成17个行动小组,对2个小区17户同时展开行动。共捣毁传销窝点12处,查处涉嫌传销违法人员30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下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保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围绕“无传销”村(社区)创建活动的开展,健全防范打击传销长效机制,强化上下协调,部门联动,充分发挥“六治一网”作用,全面提升打击能力和综合治理水平,有效遏制传销活动蔓延,消除传销生存空间,促进平安经区建设,切实维护健康有序的社会经济发展环境。

市场监管部门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如果发现传销行为,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45,形成全社会打击传销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