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经智营商】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来区调研指导营商环境建设情况


11月12日,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来区实地调研指导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谭远国同志参加活动。

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智慧谷园区“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知识产权保护展示中心等地,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政务服务环境建设、创新创业环境打造及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听取了当前我区营商环境建设总体情况,对我区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更好地促进营商环境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加强多部门协同联动,对标先进地区经验,打响“经智营商”品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开展实地调研指导是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开展涉企服务跟踪问效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全面掌握企业需求,切实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自10月25日起,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开展涉企服务跟踪问效活动,通过网络和电话调查、电话和实地走访核查等形式,听取了解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诉求、期盼,全力推动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