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591093/2021-06724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 内容分类管委文件
  • 成文日期2021-11-15
  • 有效性/截止日期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建立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股份经济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办公室

关于建立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股份经济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经技区党政办202148

区直有关部门,各镇、街道,驻区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管委决定建立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股份经济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上级和区党工委管委关于股份经济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对全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的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全区股份经济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强化成员单位协调联动,指导督促相关工作落实,定期研究并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二、成员单位

联席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局、财政金融局、建设局、商务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科技创新局、市场监管局、社会工作部、各镇街道、税务局、自然资源管理办、生态环境分局、教育分局、卫生健康管理办等单位组成。召集人由党工委分管领导担任,副召集人由社会工作部主要负责人担任。联席会议成员由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组成。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社会工作部,由社会工作部分管负责人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主要职责:负责联席会议的组织、联络和协调工作;研究并提出联席会议议题,做好会议筹备工作;协调、督促各成员单位落实联席会议决定;汇总并通报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完成联席会议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工作制度

    (一)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由召集人或副召集人主持,调度工作情况,推进工作任务落实。根据工作需要可临时召开全体会议或部分成员单位会议,研究有关工作事项。

    (二)联席会议办公室加强对联席会议议定事项的跟踪督促落实,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工作进展情况。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化股份经济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是关系全区集体经济组织发展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股份经济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带头贯彻落实股份经济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工作有关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明确任务,加强协作。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抓实抓细行业领域内股份经济合作社相关工作,加强股份经济合作社领域情况的分析研判,采取有力措施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通报工作情况,加大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支持全区股份经济合作社高质量发展。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211115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