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劳动力市场监管】科技创新局主办“选择威海·共赢未来”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引才专场对接会

11月17日,由市人社局指导,区科技创新局主办,威海智慧谷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承办,浪潮优派(威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在威海浪潮优派实训基地(威海经开区松鹤路19号)联合举办“选择威海·共赢未来”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引才专场对接会。威海浪潮优派实训基地内来自济南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等院校100余名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技术、云计算技术及应用相关专业的2022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活动,本着服务地方企业、为企业提供稳定好用人才的服务宗旨,助力企业用工与人才求职供需精准对接,为园区企业拓宽招聘渠道,提升智慧谷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的凝聚力、影响力,同时为威海市软件企业招才引才搭建平台,满足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软件企业尤其是智慧谷园区内软件企业在IT人才方面的用人需求,以人才支撑区域内软件信息产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