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2021-11-23
• 会议题目 • 经开区召开第32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媒体代表列席)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1119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同志主持召开工委(扩大)会议谭远国、梁永波、李英春、毕建华、王启、梁明、张国杰、张宗浩、邵明光、邱鲁金同志出席会议。威海日报记者杨慧、威海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张帅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省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将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建机构、调机制这一主题主线不动摇,扭住基层党建这个牛鼻子不放松,继续狠抓基层基础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推进企业直接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2022-2026《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群众举报违规违法宗教活动奖励办法》《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涉“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违法犯罪活动举报奖励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省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推进企业直接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2022-2026《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群众举报违规违法宗教活动奖励办法》《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涉“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违法犯罪活动举报奖励办法》。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