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225C/2021-06621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泊于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11-04
  • 有效性/截止日期

泊于镇召开新一届妇联执委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

为充分发挥基层妇联作用,进一步提升新一届妇联执委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1029日下午,泊于镇妇联组织召开泊于镇新一届妇联执委培训会,全镇21个村居妇联执委共计1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惟可心理团队项目负责人、二级心理咨询师宋萍萍老师为大家授课,宋老师结合亲身及身边案例,从家庭角色、家庭作用、家庭关系、女性的六个时期等四个维度进行讲解,通过情景带入冥想、导图梳理等方式,加强与学员间互动,让参会人员更好的代入角色,真正做到让大家学有所得。

随后,镇党委宣传委员就当前精致农家、巾帼志愿活动等妇联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妇联执委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定位,配合村居妇联主席做好相关工作。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使妇联执委成员对当前妇联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断增强了执委理论修养和知识水平,提高了新形势下基层妇联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能力。各村居妇联执委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将把所学真正运用到妇女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主动担当,履职作为,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切实为妇女群众做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