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102B/2021-06906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崮山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12-01
  • 有效性/截止日期

区领导到崮山镇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按照区党工委工作安排,11月30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谭远国同志到崮山镇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镇党委书记张东明同志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参加。



 宣讲中,谭远国同志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深入讲解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他强调,要结合我镇实际,抢抓发展机遇,提炼好崮山经验,讲好崮山故事,不断为建设“开放之区•活力新城”增长才干、再立新功。

 张东明同志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前行。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全镇上下要迅速行动,扎实有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镇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到村居、企业和各行各业开展宣讲,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位党员。三要全面把握全会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要深学、精研、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凝聚奋斗合力、锐意开拓进取。临近年底,要认真梳理、冲刺攻坚,坚决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和既定目标任务,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建设“开放之区•活力新城”贡献崮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