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225C/2021-06904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泊于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12-03
  • 有效性/截止日期

【我为群众办实事】泊于镇召开社保费征缴网格化管理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社保缴纳工作,122日,泊于镇联合经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了社保费征缴网格化管理会议,会议由镇财政所所长林葳主持,各村居社保协理员等共计58人参加。

首先,经区税务局社保费和非税收入科田坤科长对2022年社保费征缴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

随后,经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对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结束后,工作人员又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下一步,泊于镇将按照具体工作要求开展好各类社保缴费工作,同时结合入户遍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进一步做好宣传指导,真正将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