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经区升国旗迎新年启新程谱新篇


2月18日,经区举行升国旗仪式,以这一庄严方式,迎接2021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互致新春祝福,激励全体机关干部坚定信心、团结协作,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开启新的征程 。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参加升旗仪式,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谭远国主持仪式。工委管委领导、区直部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上午7时50分,雄壮的国歌响起,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展在新年的春风里,在场人员行注目礼。随后机关干部代表宣读新春献词。过去的一年,经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圆满完成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任务,园区建设迈出新步伐,精致城市树立新标杆,项目推进实现新突破,民生福祉再上新台阶,在全省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中经区成功进入前20%,稳居第一方阵。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经区转型突破、跨越赶超的机遇之年,更是经区在新一轮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全面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开放之区·活力新城”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起点,全区上下将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铸就经区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