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研讨

4月9日,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章节,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主持,区领导谭远国、梁永波、李英春、赵冰、毕建华、王启、梁明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提高担当能力。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市委“五化”要求,建设“开放之区·活力新城”,更加需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六个结合工作,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通过党史学习厚植为民情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群众身边的“小问题”当做“大工程”来抓,全力打造更有温度的精致城市。

会议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转变工作作风。以上率下带动机关工作作风转变,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三问三查三改”活动持续深入扎实开展下去,以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通过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在缅怀先烈、感怀先进中树立人生目标,自觉对照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的崇高理想和革命斗志,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