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银税互动”为小微企业资金运转打通“经络”

“没想到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能享受这么大的便利,这次信用贷款真是给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威海双城电气有限公司经理李长伟感慨到, 由于纳税信用良好,在经技区税务局的帮助下,威海双城电气有限公司在交通银行顺利申请到了1000万元的“银税贷”。

今年,经技区税务局继续聚焦“银税互动助复产促发展”,针对复工复产中的资金周转“堵点”,借助“银税互动”为企业疏通“经络”,利用纳税信用大数据,帮助小微企业提高“以信换贷”成功率,充实小微企业经营发展所需的经营“钱袋子”。

同样受益“银税互动”项目的还有山东晟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企业资金吃紧的时候,融资贷款是最快速的解决方式。‘银税互动’不需要财物抵押,利息相对也比较低,是我们融资贷款的最优选择!”山东晟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丛吉利表示。

据悉,山东晟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通过“银税互动”获得信用贷款235万元,“这笔资金犹如‘雪中送炭’,正好用于公司新项目启动,真金白银的硬支持,给我们继续扩大经营规模拓展市场带来了动力和信心。”公司经理马杰赞到。

今年以来,经技区税务局已为29户企业办理 “银税贷”累计4538万元。接下来,经技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强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提升“银税互动”的认可度,同时,继续保持税银双方互联互驻,互动提升,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加快放贷速度,为小微企业发展减压力、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