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经开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5月25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主持召开全区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家代表“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解决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区领导谭远国、李英春、梁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区10 名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发展现状、遇到的问题及未来发展目标等畅所欲言。与会职能部门就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答复。



王清指出,广大企业家要选准定好企业发展目标,提升产业竞争力,各部门单位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服务企业,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家们要守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要以人民群众需求为目标,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切实履行好企业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强规范管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环保要求,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各部门单位要坚持“有求必应,换位思考,精准服务,无需不扰”的理念,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