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2021-05-06
• 会议题目 • 经开区召开第12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市民代表列席)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430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同志主持召开工委(扩大)会议,谭远国、梁永波、李英春、毕建华、王启、梁明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展高等教育、坚持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河长制湖长制群众监督举报奖励办法》《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民间河(湖)长”管理办法》,市民代表泊于镇白马北经济合作社蒲玉森、崮山镇岭西村苑革、凤林街道办事处幼儿园孙贝贝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研究《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河长制湖长制群众监督举报奖励办法》《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民间河(湖)长”管理办法》。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