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区领导带队赴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参加上线接听活动

6月8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单位、镇街主要负责人,赴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参加上线接听活动,听取市民的诉求和建议,在线解答广大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区领导毕建华、王启、梁明参加活动。





在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受理区,王清与各部门单位、镇街主要负责人认真接听、回复市民来电。王清边听边记,就市民提出的问题详细作出解答和回复。针对小区停车位供需矛盾问题,王清表示立即安排相关部门进行现场调查和核实答复,承诺给群众满意的答复。在接听热线期间,王清接受了威海市广播电视台《直播威海》栏目专访,就部分热点问题进行了直播回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清强调,要正确看待政务服务热线,各部门单位、镇街要转变思想,摆正态度,把12345热线当成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的重要平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要换位思考,努力帮助老百姓解决问题。要主动诚恳地做好沟通交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相关单位要认真分析,采取措施力争达到群众预期,实在是达不到群众要求的,要注意方式方法,与群众多沟通多交流,确保过程满意。要本着解决问题的原则,建立长效机制,围绕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更有效、更精准的措施解群众之困,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