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225C/2021-04735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泊于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6-11
  • 有效性/截止日期

泊于镇:“树清廉家风 · 建幸福家庭”公益讲座开讲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引导辖区群众走向幸福的道路,610日下午,泊于镇联合区妇联组织开展“树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家风家教主题系列讲座。

此次培训邀请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志愿者协会谭秀翠老师为大家授课,全镇21个村居、合作社的60余名妇女骨干专程前来聆听讲座。

谭秀翠老师围绕“弘扬清廉家风  构建和谐家庭”为主题,以新时代清廉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展开讲述,从为什么要树立清廉家风、家风败坏的根源、廉洁家风的典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引导辖区群众修身正己、树清廉家风,维护幸福和谐的家庭,构建尽职履责的廉洁局风,展现为民务实的形象,共筑风清气正的廉洁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

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掌声中,本次讲座落下帷幕。此次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形成家家争创“廉洁家庭”的浓厚氛围,在学习百年党史中树清廉家风,建幸福家庭,促清风正气,切实以好的家风建设“开放之区·活力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