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2021-06-15
• 会议题目 • 经开区召开第17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612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同志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谭远国、梁永波、李英春、毕建华、王启、梁明、张国杰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大力推进国际传播守正创新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对构建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战略传播体系、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外宣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我区外宣工作融入国家外宣工作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外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守正创新,立足我区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外宣活动,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贡献力量。要强化平台建设,聚焦互联网主阵地打造新型传播平台,拓展对外传播渠道,形成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对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总结了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新的历史成就,分析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演化趋势,明确了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重点任务,为我们推动科技事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聚力科技创新,发挥好天智研究院等科研平台作用,加强科研平台与企业的联系对接,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营造良好创新生态,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要做好科研人员跟踪服务,充分听取科研人员的意见建议,在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为科研工作人员创造良好创新环境。

会议研究通过《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方案》《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办理深基坑工程施工许可的意见(试行)》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通过《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方案》《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办理深基坑工程施工许可的意见(试行)》。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