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想居民所“享” 解居民心“结”

“我们这一栋楼用电来自于三个地方,看看后面那个电线扯得,多危险啊”,这是近期凤林顺和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内香港路67号楼开展入户走访时听到的最强烈的呼声。

凤林顺和社区香港路67号建于2006年,是一独栋商住两用的公寓楼。长年物业脱管使居民用电、飞线问题得不到解决,15年以来居民用电问题一直是居民心里的一个“结”,飞线更是成为一大危险隐患。

为能顺利解决67号楼用电问题,社区组织国家电网辖区负责人以及业主代表等多次召开“四方议事会议”,集中商讨适用于此楼的最优方案。67号楼由凤林集团代为管理的168户居民用电并入国家电网,需要取得凤林集团的同意并且递交移交手续,问题层出不穷。

“压力就是动力,再难得问题也要极力解决”。新上任凤林顺和社区党总支书记姜春燕说道,携手前任顺和社区党总支书记姜红艳,取得了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多方奔走协商, 5月21日,最终所有问题达成一致。由国家电网牵头与凤林集团进行交接,将居民用电统一并入国家电网管理。现阶段,此项工作仍在进行,前期168户居民已逐一在居民用电信息上签字,而后国家电网审核后即可动工。

“太感谢了,终于可以享受正常用电了。”香港路67号楼业主代表国对社区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凤林街道将继续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一条条梳理,结合实际找准着力点、切入点,精准化解群众期盼,一件件落实,使“匠心服务”成为每个街居干部的行动自觉,以“匠心服务”打造精致社区,用“匠心服务”收获居民满意的笑脸,让“匠心服务”去到每位居民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