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经开区举行“党旗飘扬”——庆“七一”全区大型文艺演出

6月25日,经开区举行“党旗飘扬”——庆“七一”全区大型文艺演出,区党工委管委领导以及区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参加观演。








演出在区法院的合唱《少年》中拉开帷幕。消防救援大队的歌伴舞《华夏路39号》为大家展现不同以往的铁汉柔情;党政办工作人员表演的配乐诗朗诵 《幸福梦﹒新征程》,讲述着我区抓落实,尚实干,走过2020,踏上2021,奔向新征程,共筑幸福梦;百年回眸,悠悠岁月。多少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在雄壮的战鼓声中浴血奋战,不惜献出自己的生命,公安分局的合唱《祖国不会忘记》让大家更加坚定的相信,先辈们的付出,历史不会忘记,祖国不会忘记;乐器联奏并不难,难的是这四种乐器的联奏由一人完成,社会工作部文化馆的器乐联奏《大地飞歌》,四种乐器中除了葫芦丝、管子、唢呐,再加上“树叶”,独特的演奏,让大家称赞不已。演出在建设局带来的歌伴舞《我们是自豪的建设者》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广大党员干部将学党史的感悟融入创作,通过大合唱、诗朗诵、器乐演奏、歌舞等不同艺术形式,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独具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境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