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经开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召开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9日,经开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经区会堂召开,回顾成绩,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破难,锐意进取,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优势、实现新跨越。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谭远国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英春宣读表彰决定。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班子成员,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党组织关系在区内的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国企、村居、学校、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党组织书记,部分股份经济合作社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纪念章党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中共威海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4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为9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4名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王清代表区党工委管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集体和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向全区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建党百年为新的起点,以先进为榜样,忠诚于党、践行使命、强化担当,与全区人民一道,共同谱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王清指出,回顾百年党史,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经开区这片红色热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团结带领人民群众,经过近30年的艰苦创业,昔日的盐碱荒滩变成了如今的开放之城、活力之城。尤其是近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拓进取、迎难而上,全区高质量发展开启新征程、迈出新步伐。

 


王清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步调一致,始终做到心中有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群众路线”,站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始终做到心中有民,以实实在在工作成效,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受到幸福。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担当时代使命,始终做到心中有责,齐心协力,把蓝图变成现实,让经开区发展“每年都有新变化,三年实现大变化”。要把清廉作为最根本的要求,常怀敬畏之心,始终做到心中有戒,自觉守纪、守法、守德。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永葆革命加拼命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步伐,披荆斩棘、奋发作为,全力建设“开放之区·活力新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谭远国强调,在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争当先锋,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项事业中去,为加快建设“开放之区·活力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