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2021-07-12
• 会议题目 • 经开区召开第20次党工委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78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同志主持召开工委(扩大)会议,谭远国、梁永波、李英春、毕建华、王启、张宗浩、邵明光、邱鲁金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博大精深,为我们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紧密结合我区实际抓好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将讲话精神贯穿到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中,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注重用好用活区内外各种红色资源,加强区内红色资源保护管理,创新区外红色资源利用方式,开展实地现场教育,让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初心使命永放光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