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税企共建学党史 学史力行办实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近日,经开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回荡着响亮的入党誓词。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威海经区税务局与威海金琳水产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而重温入党誓词正是共建活动之一。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身为共产党员深感光荣与自豪。税务局党建工作一直都是走在前列,支部共建活动让我们可以共享资源,互学互促。”金琳水产党总支书记隋树武表示。

今年以来,威海经区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结合,与4家企业和1家非公有制外资企业成立“红色共建联盟”,通过走访调研、开展座谈交流、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需求,解决各类疑难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共建活动中,威海金琳水产有限公司还准备了一份“惊喜”,将母公司自产的10箱共计1万只口罩捐赠给办税服务厅,以供纳税人免费使用。“当初疫情时,经区税务局税收专家顾问为我们量身定制税收解决方案,送来税费优惠大礼包,帮助我们快速的复产复工。”说起捐赠口罩的初衷,隋树武说道“税务局为我们企业办实事,送春风,现在我们企业发展好了,有能力了,我们也要为大家办实事!”

经开区税务局将继续以税企共建为桥梁,持续加强税企多方面沟通,办好为民实事,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为企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