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102B/2021-05586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崮山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7-28
  • 有效性/截止日期

“八一”走访慰问,致敬最可爱的人

在“八一”建军节9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张东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车永刚一行先后来到威海海警局开发区工作站、威海市海岸警察支队崮山派出所、威海经区消防救援大队崮山消防救援站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在威海海警局开发区工作站、市海岸警察支队崮山派出所和威海经区崮山消防救援站,张东明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他表示,威海海警局开发区工作站、崮山派出所、崮山消防救援站所与镇党委政府一直保持着良好协作关系,特别是今年伏季休渔以来,在打击海上违法犯罪、维护辖区治安、森林消防、道路救援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各支队伍建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威海海警局开发区工作站

威海市海岸警察支队崮山派出所

威海经区崮山消防救援站

威海海警局开发区工作站、崮山派出所和崮山消防救援站的官兵们衷心感谢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服务地方建设发展,不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交流沟通,共谋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