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2021-07-29
• 会议题目 • 经开区召开第21次党工委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726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同志主持召开工委(扩大)会议,谭远国、梁永波、李英春、毕建华、王启、梁明、张国杰、张宗浩、邵明光、邱鲁金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次会议、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通过2021年度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突破行动实施方案《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度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结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次会议、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2021年度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突破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度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结果》。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