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2021-07-06
• 会议题目 • 经开区召开第19次党工委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72日,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一组陈文、薛玉军到会指导。

会上,区领导王清、梁永波、张国杰、张宗浩作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讲话气势磅礴、博大精深,思想深邃、统揽全局,给全党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大家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感到自豪、自信和自强。

会议指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全面激发全区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长期性艰巨性,增强忧患意识,自我更新,自我革命,自强不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落实到我们为民办实事,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行动中。要大力弘扬“不空谈、尚实干、重效果、抓落实”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加快建设“开放之区·活力新城”,以优异成绩争当全市走在前列排头兵。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运用多种形式,切实提高学习实效。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