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5552056913/2021-05820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 内容分类业务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8-16
  • 有效性/截止日期

经区检察院干警参加高铁站疫情值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8月15日,经区检察院18名干警分三批次到疫情值守最前线-威海高铁站,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志愿服务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早上7点,第一批次的6名干警在政治部主任顾波的带领下,到达高铁站值守点,在经过认真的业务培训之后,立即开始了值守工作。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请登记一下您的信息”,在干警们的引导下,各项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着。

值守任务要持续到晚上11点,“很累很辛苦,但是能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也感到很光荣”,干警们这样说。

疫情防控,不分你我。逆流而上,既是一种勇气,又是一份担当!经区检察院干警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守住一扇门,守好一座城,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