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意见征集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为优化全区畜禽养殖结构,合理布局养殖区域,最大限度减少污染,实现我区畜牧业绿色生态发展,根据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和管理促进生猪生产和发展的通知》(环办土壤201955)文件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威海市生态环境局经区分局起草了《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时间为2022183日至202193,若有意见请向经区生态环境分局反馈。

联系人:孙小涵

联系电话:5927961

     邮箱:jqhbfj@wh.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