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225C/2021-06027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泊于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9-17
  • 有效性/截止日期

学习交流促提升 比学赶超争一流 | 泊于镇开展学典型、促发展观摩活动

为更好学习先进经验典型,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推动基层治理和党建工作提档升级,914日下午,泊于镇组织党建办、综治办、5个社区工作人员到凤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西苑街道曲阜万鑫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交流学习。

在凤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讲解了凤林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网格党建、红色物业、联系服务群众、1+2+N”平台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推动网格化治理走深、走实的经验做法。

在西苑街道曲阜万鑫社区,学习了社会综合治理、党员教育管理、党群活动中心建设等经验做法。社区坚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双报到”、精神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激发社区群众参与到社区治理工作之中。

观摩后,参观学习人员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观摩学习感悟,对标找准差距、制定提升措施。

党建办负责人姜晓辉说:在日后党建工作中,要结合我镇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党建工作,夯实党建基础,注意提炼提升,改进工作方法,勤总结、常交流、多反思,从而展现我镇党建工作的新面貌。

逍遥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永梅说:在接下来的社区工作中,重点衔接好社区与物业、股份经济合作社之间的关系,发挥多方合力,处理好矛盾纠纷,提升居民服务水平和幸福指数。

龙山湖社区“两委”委员刘阳超说:通过此次观摩,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对接下来干什么、怎么干对我启发很大。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我们要找寻特色、挖掘亮点,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品质,打造专属龙山湖社区的品牌。

下一步,泊于镇以“学典型、促发展”比学赶超活动为契机,结合我镇实际工作,把学到的先进经验转化为进一步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工作取得实效。